CT觸媒-淨化空氣工程 (物質專利及原理專利)
利用日本專利發明納米材料,配合PT-2納米微型粒子噴槍,可以將平均300nm直徑的CT粒子平均噴在家居每個地方型成保護膜。CT粒子 (不需要光源) 每日24小時日夜不停分解有毒VOC及甲醛、抗細菌、防霉菌。
甚麼是甲醛?
甲醛是一種無色化學氣體,濃度高時有刺鼻的氣味,引起眼睛及呼吸氣管極度不適。 長時間接觸甲醛可誘發過敏。在這情況下,繼續接觸少量的甲醛亦可導致嚴重的不良 反應。國際研究癌病組織已將甲醛分類為對人類可能致癌的物質。換言之,雖然有關 在人類方面的證據並不充分,但已有足夠證據證明在用作實驗的動物中,高濃度的甲 醛會引致鼻癌。
如何減低對甲醛的接觸?
下列是如何減低在你居所中接觸甲醛的一些提示:
1. 最有效的方法是避免在你的居所內有主要的甲醛來源。最好的做法是避免擺放建築物料、室內裝修物品,或其他放出甲醛的產品,
尤其是用脲甲醛樹脂製造的壓製木產品。
2. 一般而言,主要以壓製木製成的產品為用料的傢俬, 比起全面以疊層或防水液體罩面漆覆蓋的壓製木產品為用料的傢俬,放出更多的甲醛。原因是若罩面漆能防止水份從壓製木料流失,也可減少甲醛自物料中散逸的機會。聚氨酯樹脂液、 油性醇酸樹脂漆、 粗聚氯乙烯樹脂都是某些適當的防甲醛塗層物料。
3. 特別是用實心木製成的舊傢俬或裝修用品,通常放出相對少的甲醛。除非絕對有必要,否則你可以不需要以新傢俬代替舊傢俬。
4. 新傢俬應最好放在室外至少數日或數週,然後才放入室內。你可要求你的傢俬供應商或分發商,將傢俬送到你的居所前,放在室外一段時間讓甲醛有機會散逸。
5. 改善你居所內的通風設備,以減少甲醛的積聚。儘可能長時間將窗戶打開,及/ 或開啟冷氣機的排氣道。
6. 當濕度及溫度增加,放出的甲醛量也會增加。在炎熱及潮濕的日子減低室內濕度及溫度有助減少甲醛水平。
■ 一次噴塗,永久有效
■ 強效分解有害物質,如甲醛、氨、笨等VOC
■ 有效分解VOC 引起的臭味、異味及寵物味
■ 有效滅低老人及嬰兒患上鼻敏感、哮喘機會
■ 有效殺滅真菌、細菌及防霉

CT觸媒主要應用 - 住宅、酒店、辨公室
剛裝修後的室內空氣污染尤其嚴重,在施工過程中使用的油漆、塗料、黏著劑及新造買入的傢俱均會釋放大量甲醛、苯、甲苯、二甲苯等易揮發有機化合物(又稱VOC) 。 一些甲醛含量超標的木製衣櫃更需要超過18個月的時間來揮發。
根據2004年各市環境監測中心對市內新裝修家庭室內空氣情況調查報告,中國各大省市如北京、青島、銀川、南京及重慶等超過60%室內環境錄得嚴重超出標準。
服務流程
(1) 所有傢俬必須徹底清潔, 把先傢俬門及窗戶關上。
(2) 用TVOC 儀器,量度室內的總VOC濃度。
(3) 打開冷氣機或風扇,令單位內的空氣流動。
(4) 採用日本納米溶液專用噴槍(噴霧直徑僅1-5μm),將平均300nm直徑的CT觸媒粒子平均分佈在室內木制傢俬、儲物櫃連抽屜內及各裝飾每一寸地方。
(5) 工程中段,再用TVOC 儀器,量度室內不同傢俬的VOC濃度。
(6) 完成後,再用TVOC 儀器,量度室內的總VOC濃度。
服務收費
建築面積 服務收費  
750呎 以下 $2,580

同時惠顧入伙前清潔
服務可享$200 折扣。

而同時惠顧滅蟲
服務可享$100 折扣。

750呎 – 999呎 $3,080
1,000呎 – 1,249呎 $3,580
1,250呎 – 1,499呎 $4,080
1,500呎 – 1,749呎 $4,480
1,750呎 – 2,000呎 $4,780
超過 2,000 呎 請致電本公司報價
-如單位位於偏遠地區(例:愉景灣),客戶須額外支付交通附加費,收費金額個別商討。
VOC專用噴槍 - 香港指定服務商
專利號碼: 3514702
(2003年於日本特許廳取得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提供一站式家居清潔服務、如家務助理、冷氣工程、大掃除、VOC、浴室通風系統、清除甲醛、家居煮食、辦公室清潔、吉屋入伙清潔、大型玻璃窗、地毯、地毯清潔、吉屋清潔、裝修清潔、家居清潔及滅蟲服務。

提供一站式家居清潔服務、如家務助理、冷氣工程、大掃除、VOC、浴室通風系統、清除甲醛、家居煮食、辦公室清潔、吉屋入伙清潔、大型玻璃窗、地毯、地毯清潔、吉屋清潔、裝修清潔、家居清潔及滅蟲服務。